闪蒙古大草原

关于盾冬的一些平台整理(不全)

  前言:

  磕盾冬差不多有五,六个月了。这真是我磕的最上头的一对cp.好多app上一搜就是粮山粮海。但是也有看到一些小伙伴询问该去哪里吃粮,所以就有了这个帖子。希望所有磕盾冬的小伙伴都可以磕到自己喜欢的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首先是lofter. 9.3w的参与量可不是盖的。我一般都是先看日,周,月版。然后有一个总版,可以点击上面的日期筛选,从2012开始温习起来。lofter一般是清水文比较多,也要一些很不错的连载文。等有时间做一个推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是知乎,是的你没看错。我就是在知乎上入的盾冬,这是能说的吗。知乎上有很多关于盾冬的分析与漫画的整理,不过大多不是爱情向,而是灵魂伴侣向。而且有很多男生和路人也会在上面参与讨论,所以请各位小伙伴去看的时候不要刷cp。大家心里面知道就可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着是ao3. ao3在b站上有链接,而且一直有更新,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是一个英文界面。不过在顶处有一个搜索框,直接搜“盾冬”就可以了。不用执着于翻译成中文,因为用中文写的盾冬文已经多到我看不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是随缘居,不过这个上去需要科学上网,而且上面好多文在ao3上有。我刚才看了一下,盾冬在上面大概是4959篇文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以后再找到什么好的平台,再分享出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